枪孔橙子

干物少年吉尔(金士)01

✔原型是干物妹小埋(超好看),so别太期待剧情。。。

✔只是个脑洞延伸物and糟糕的流水账文笔

✔人物occ,人物occ,人物occ,说三遍

✔架空现代设定,金士,年下设定

以下开始

★1

卫宫士郎,男,25岁,目前冬木市新都的一家大型超市
担任食品区经理,单身,最大的优点&缺点是老好人。明明是担任领导者的工作,但几乎除了基本的文书
工作,士郎大多数时间都会在办公区外帮忙食品区的排
货,核对商品保质期和部分的现场试吃的食品制作。单
身造就了士郎在家政技能上的满分,托士郎的福,每回
食品区的新品调味料和半加工熟食总能卖得很好。啊话
题扯远了。

士郎一直不觉得自己老好人有什么不对,况且从小老爹
就教育他要做一个正义的伙伴(并不),所以只要是自
己力所能及的,别人的请求他一定会尽力而为,可是,现在麻烦来了。

[杂修,帮本王拿一下那边可乐。]一个金发红眼的精致
少年侧卧着占据了和式会客室的一半塌榻米,周身零散
着薯片包装袋和几本jump周刊,下班回家的士郎几乎想
象得到这个家伙在家里怎样荒废懒散了一个下午。深吸
一口气,士郎努力无视这一摊令人恼火的大型垃圾,把
搁置在两步外茶几上的可乐递到了少年面前。

[谢谢啦,杂修,今天晚饭是吃汉堡排吧汉堡排~]

[……吉尔,我和你说过很多次了,别把薯片吃得到处都
是吧,漫画看好也别乱放!]士郎颤抖着说道,可惜地上
的少年依旧灵活地摆弄手上的PSP,一边喃
喃[耶,又get到了新的图鉴]。

满身疲备地士郎深深感到了世界的恶意,老爹,正义的
伙伴果然不是谁都可以胜任的。

少年入住在一个星期以前,一切的开端是来自高中的友
人一一远坂凛的一个电话。对方声称一个远房的亲戚要
来冬木这里留学,希望士郎当天能去接一下机。士郎想
了想就答应了,毕竟这只是一件小事,询问了具体地时
间后,对方附加道,用略带厌恶的口气。

[反正是个各种方面令人火大的家伙,士郎你只管把他带
到旧都的别馆好了,剩下的让他自立根生吧,麻烦你
了。]士郎想像着远坂说这句话时的表情,从电话里感受
到友人的赌气,聊了几句家常后,士郎便动身去机场干
接人。

冬木作为一个二线城市每日的访客并不多,士郎很快就
在大厅根据远坂的描述找到了来人。

[你好,我是卫宫士郎,我是负责带你到远坂家的人。]

[吉尔伽美什,叫我吉尔就好。]金发少年朝士郎微颔
首,简略地说到。精致地外表配上得体的衣着,让少年
十分惹眼,士郎打量着少年不多的行李,并末在意对方略
显高傲的口吻。帮忙拎起少年的行李,士郎就带着对方朝目的地奔去。

上了计程车,司机师傅看见客人是少见的外国人便打开
话匣开始介绍起冬木市来,听说目的地是深山镇时不由
得咋舌,少年却若无其事的答道[国外呆腻了,听说东方
这里的文化很不一样,所以来见识一下。]士郎很自然地
在心底为少年的这番话增添了不少好感度,此时士郎还
不知道名为吉尔加美什的少年是个宅。

到达深山镇时却下起了雨,士郎把最后一件行李从后备
箱里取到旧馆的玄关前,少年正因被雨淋湿的上衣直皱
眉。[我说,作为仆人不应该先让主人进屋,再去般行李
吗?杂修。]士郎为句尾恶意地称呼愣了下,张口解释
到[我只是远坂凛的友人,并不是这里的仆人,所以没有
开门的钥匙。]

[哈?你是在愚弄我吗?竟然如此怠慢本王,时臣真是好大
的胆子!]努力忽视对方话语中出现的中二自称和疑似友
人父亲的名字,士郎拔通了远坂凛的电话。

[没有钥匙?怎么可能,明明让人送到那家伙的宅子
里!士郎把他随便扔到哪里的旅馆啦,真是失礼的家
伙!]远坂怒吼着挂了电话,士郎看了看少年不耐烦地
脸,又撇了撇玄关外不小的雨势,感到了一个头两个
大。考虑到少年对深山镇的陌生和远在新都的旅馆,士
郎连忙拦下了还未开走的计程车,招呼少年到,[吉
尔,先去我家凑合一下吧。]

两人又一路折腾到了卫宫宅,乘着少年饶有信致地参观
和室时,士郎已经打理好了洗澡水,[要洗澡吗?]

[很利索嘛,杂修,原谅你刚才的无礼了。]对方一副宽
容大度的口气,让士郎深感恼火。和这家伙认真就输
了!士郎不断提醒自己,在对方沐浴地同时,准备好了
晚餐,由于事发突然,冰箱中的食材并不多,士郎着食
材做了鸡肉野菜咖喱。端上两人份的咖喱时,少年已经
洗完澡,摆弄着手上的PSP了,闻到香味,少年很干脆
的抛下了手中的PSP,开始优雅地解决晚饭。

[虽然是粗陋的食物,但尚且还能入口。]

[……那还真是招待不周啊。]

[讨厌西兰花。]

[不许扔掉……给我。]士郎阻止对方浪费绿色蔬菜的举
动,抬手把西兰花拨到自己碗里,没注意到对方因此愣
了愣。

[哼!看在食物的份上,本王勉为其难的就住下了。]

[哈?!!!!]士郎差点因此而呛死。事后,再次拨通
了远坂电话,对方强烈表示士郎应高价征收吉尔加美什
的房租费用。

回过神来,士郎已经在处理晚饭所需的汉堡肉排了,还
真是世事无常,果然是对成为正义的伙伴的考验吧(哪
里不对)。士郎眼神死的想到,机械化地剁着案板上的
牛肉。可恶,果然还是不能就此顺着厨房外那个让人火
大的小鬼,士郎的手伸向了新鲜翠绿的西兰花,朝屋外
喊道[吉尔伽美什,汉堡肉煎好之后,你还没把会客室整
理好的话,你就给我吃炖西兰花吧!!!]

[!!!!士郎,我理就是了嘛!!]

TBC

★★★★★★★

士郎:你的汉堡排。(递过)

闪闪:!!!为什么围了一圈西兰花?!!!放肆!!!杂修!!!┻━┻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士郎:今晚的饭后布丁也取消好了。

闪闪:别这样士郎。_(:_」∠)_哼,区区西兰花,还难不倒……本王…………

✔很久不写文了&爪机码字好辛苦_(:_」∠)_

✔突然被喜欢的太太关注了,半夜码字我也是拼_(:_」∠)_基本L站是用来扫文的,所以我的L站空空如也(滚)

✔非常的occ请轻喷,还有也没写出干物王的可爱之处,我罪该万死_(:_」∠)_

✔老妈子士郎prrprrrprrrr└(^q^)┘

评论(9)

热度(57)